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栏目 /助企纾困

【助企纾困行动】新沂局宣传推广交通运输领域专项贷款

2023-05-12 来自:徐州交通

        5月9日,新沂局联合新沂农村商业银行,向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主体宣传推广“交运易贷”和“四好农路贷”专项金融贷款,详细介绍了贷款对象、贷款用途、授信额度、贷款利率、申请条件和操作流程等内容,争取让有需要的交通运输行业从业主体享受到实实在在的贷款优惠。
        日前,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和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发布了“交运易贷”和“四好农路贷”两种优惠金融产品,支持交通运输行业发展、交通运输企业壮大,推动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
        “交运易贷”的贷款对象为运输类企业及参与运输行业的个人,包括货车司机、出租车司机、网约车司机等;贷款用途为交通运输行业企业或个人购置经营车辆、生产经营或家庭消费;以个人为借款主体的单户授信额度原则上不超过200万元(含),以企业为借款主体的单户授信额度原则上不超过3000万元(含)。
        “四好农路贷”的贷款对象为参与“四好农村路”建设、养护、运营的企业及个人;贷款用途为农村道路的建设、养护和运营,包括新建、改造、维修和提供相关服务等方面;单户授信额度原则上不超过3000万元(含),单个项目授信金额原则上不超过项目总投入的50%。
        新沂局将继续加大宣传指导力度,为有实际需求的交通运输企业及个人申请贷款提供全程服务,确保助企纾困政策落地见效,助力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