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2023年诚信企业表彰活动启动会在潍坊召开

2023-05-18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23年5月16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表彰活动启动会在潍坊召开。交通运输部原总工程师,本届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表彰活动评审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徐亚华,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长张延华、副会长兰建军,地方省市区县行业协会与全国部分行管部门、会员单位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底彦彬副秘书长主持。
        张延华会长在讲话中指出,诚信是当下汽车维修行业重要的资源,决定着行业能否健康、持续的发展,汽车维修行业的诚信体系建设对于促进维修企业诚实守信、规范经营、公平竞争、优质服务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交通运输部等十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促进汽车维修业转型升级提升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即186号文)中明确提出,要加强行业诚信建设,营造放心修车环境。2023年是协会举办第八届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表彰活动,根据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的要求,协会成立了表彰活动评审工作委员会并发布了《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表彰活动管理办法》,要求各省市推荐单位全力以赴把诚信企业推荐工作做好。他强调本届表彰活动要做到加强组织,统筹安排,积极引导,广泛动员,严格把控程序,确保表彰活动质量。

张延华会长工作动员讲话
        来自河南、北京、广东、南京、西安、重庆等地方行管部门、行业协会的同志分别介绍组织开展表彰活动的经验做法。

五家推荐单位代表经验分享
       会上对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表彰活动工作文件进行了解读,对申报系统的使用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颁发了推荐单位证书与新入会会员单位牌匾。

颁发推荐单位证书与会员单位授牌仪式
       潍坊市寒亭区副区长魏鹏程及区交通局相关负责人到会并发表致辞。
       诚信企业表彰活动是交通运输部予以批准、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明确保留的评比达标表彰项目。自2005年以来,在各地方行业管理部门和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我会已成功举办了七届诚信企业表彰活动,全国6240家汽车维修企业获得了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授予的“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的称号。已经成为汽车维修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抓手。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