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东风阳光杯”第二届全国商用车维修技能竞赛总决赛成功举办

2023-05-22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5月16-18日,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主办,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东风阳光杯”第二届全国商用车维修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湖北省十堰市成功举办。
        我会会长张延华出席开赛仪式并讲话,十堰市副市长周智勇致欢迎词,湖北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秦介飞、中心综合运输处副处长雷兴、我会副会长盖方、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帆等领导和嘉宾应邀出席开赛仪式。

张延华会长出席开赛仪式并讲话
十堰市副市长周智勇致欢迎词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小帆
        张延华指出,伴随着国三车淘汰、国六法规逐步实施、车辆电气化程度提升等带来的技术更迭,维修行业迎来了更多技术挑战。协会举办的“东风阳光杯”第二届全国商用车维修技能竞赛旨在充分发挥技能竞赛促进商用车维修技能人才培养、人员素质提高以及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推动汽车维修行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也是切实服务广大卡车司机、提升商用车维修技师素质、促进行业转型升级的具体举措之一。
        参加总决赛选手共计54名,通过2个比赛项目(整车故障诊断及发动机拆装与测量)的角逐,共决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获奖选手获得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奖杯及奖品。

张延华会长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张延华会长为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颁发特殊贡献奖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财务有限公司、东风龙擎动力有限公司、东风康明斯排放处理系统有限公司、麦特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领导和嘉宾,各省、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以及裁判员、参赛选手共计500多人出席应邀了此次活动。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