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盖方副会长出席中汽修协售后工委会商用车会员交流会

2023-05-23

        5月17日下午,由售后工委会组织的“中汽修协售后工委会(商用车)会员交流会”在湖北十堰东风商用车后市场事业部顺利举行。东风商用车、一汽解放、宇通客车、中通客车,海格客车、厦门金龙、中车电动、安凯客车等单位代表参加会议,盖方副会长出席会议并致辞。
        盖方副会长指出,相比乘用车售后服务,商用车服务在网络普及、及时性、服务环境和客户满意度仍有较大差距和进步的空间,时代在变迁、客户群体在变化,服务主体顺应时代潮流、应与时俱进,采取灵活多样的服务方式满足客户需求,以赢得客户和提高更高的品牌价值,商用车会员企业在售后服务环节应多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为运输服务提供优质的、强有力的售后服务保障。
        东风商用车服务营销部张大部长带领后市场团队参加了会议,首先介绍了东风商用车后市场的基本情况,重点展开介绍了东风商用车售后服务管体系及各个子体系,开诚布公的回答参会代表提出的问题。随后会议就售后服务环节中大家比较关注的售后维修技术人才的培养、渠道的建设、新能源建站条件、主动服务、客户满意度等展开交流、讨论和经验分享。会议始终在热烈有序的氛围中进行并顺利结束,与会代表纷纷表示此行收获颇多,要求售后工委多组织此类交流活动。
        最后盖副会长总结会议并指出,不同品牌商用车的售后服务上客观存在服务资源共享的事实,针对当前售后服务网络发展覆盖不到位、难下沉、单一品牌经营盈利困难等问题,可充分利用行业资源进行渠道合作、资源共享,协会也愿意在这方为会员企业牵线搭桥,做好平台服务。会后售后工委会还组织参会代表观摩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主办,东风商用车承办的“东风阳光杯”全国商用车维修技能竞赛总决赛。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