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我会专家薛庆文老师获评“北京市有突出贡献的高技能人才”

2023-05-30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专家、天元陆兵总工程师、国内知名自动变速器专家薛庆文老师,获评“北京市有突出贡献的高技能人才”。
        “北京市有突出贡献的高技能人才”是北京市委、市政府面向全市开展的高技能人才表彰奖励项目,每3年评选一次,每次不超过30名,每位受表彰者将获得以市委、市政府名义颁发的荣誉证书和一定的奖励。此次第六批北京市有突出贡献的高技能人才共评选出23名各行各业的佼佼者,其中汽车维修行业仅薛老师一人。
        “做个匠人、修颗匠心!干一行爱一行、爱一行钻一行、钻一行精一行”这句话薛老师经常挂在嘴边,更是他扎根汽车后市场培训育人的价值观,无数个日夜的坚持,只为将技术做专、做深、做标准,将技术能力传承。
能够获此殊荣,是国家对薛老师长期以来在汽车自动变速箱的专业水平、行业影响力的充分认可,更是对今后工作的        一种激励。薛庆文老师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加快汽车后市场的人才培养,引领企业优化转型,推动行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天元陆兵也将在薛老师的带领下,继续为汽服企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