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国家开放大学汽车学院到我会访问交流

2023-08-11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23年8月11日,国家开放大学汽车学院熊先树院长、副院长佘镜怀、史铁军、史瑞军等一行到我会进行工作访问交流,我会张延华会长、底彦彬副秘书长参加座谈交流。
        张延华欢迎熊院长一行到访协会,对熊院长一生投身国家教育事业以及在创建国家开放大学汽车学院、推动行业职业教育发展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敬意。在听取了汽车学院目前发展情况介绍后,对其取得的成绩高度肯定,表示协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发展,积极协调行业资源在各个方面为学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张延华表示,协会作为国家开放大学汽车学院的发起设立方之一,其初心就是促进行业从业人员学历和素质提升,推动行业人才队伍建设。希望各方完善顶层设计,创新合作模式,加强密切联系,借助国家二类技能大赛的东风,加快相关工作规划在行业落地,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熊先树结合自身教育工作经历,回顾了国家开放大学汽车学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目前专业建设、考试网络建设、招生毕业等相关情况。随后,他阐述了学院下一步发展思路,希望相关合作方加强合作,精心部署,争取相关部门更大支持力度,进一步把学院做大做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推动产教融合,三教融合,以人才培养助力行业发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