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张延华会长到机械工业出版社访问交流

2023-08-19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8月17日,张延华会长到机械工业出版社访问交流。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党委书记兼机械工业出版社社长郭锐,社长助理丁诚,汽车分社社长赵海青、副社长李军、策划编辑谢元参加接待和交流。我会底彦彬副秘书长、行业发展部副主任赵军陪同访问交流。
        张延华对出版社多年来对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肯定了与出版社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后的良好效果,希望要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将双方合作提升到更高层面和更广领域,强强联合,共同发挥引领作用,为推动中国汽车维修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张延华介绍了协会牵头的一二类技能大赛、团体标准制定、教育培训、“五小”成果转化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双方的合作方向和重点工作等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在座谈交流过程中,郭锐对张延华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出版社历史沿革、科技领域出版、未来发展趋势做了深度讲解,强调了科技出版是传统优势领域,是立社之本。社长助理丁诚、汽车分社社长赵海青对汽车分社多年来始终保持全国图书零售市场占有率第一;出版范围涵盖汽车行业全产业链,全面覆盖包括技术人员、研究人员、管理人员等在内的汽车产业从业者,高等院校、职业院校汽车专业师生以及广大汽车爱好者、大众消费者,面向汽车全产业链提供专业知识服务等情况进行介绍。
        双方对今后在维修工和二手车鉴定技能评价、团体标准发布、新能源汽车维修图书审定、行业专家成书出版、2024年4·23汽车好书评奖活动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达成共识,并就相关工作后续任务布置等要点展开讨论。
       张延华一行参观了机械工业出版社图书展厅、荣誉作者墙、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直播间和报告厅等硬件设施条件。
        机械工业出版社成立于1952年,立足工程科技主业,目前是集专业出版、教育出版和大众出版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科技出版社,在业界享有“一日十书、日销十万册”的美誉;获评“全国优秀出版社”“全国百佳出版单位”“教育部教材出版基地”“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世界媒体500强”等荣誉称号。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