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国汽研标准认证中心夏国强主任到我会访问交流

2023-08-31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23年8月28日,中国汽车工程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标准认证中心主任夏国强、汽车后市场项目总监王海良一行到我会进行工作访问,我会张延华会长、底彦彬副秘书长参加座谈交流。
        张延华欢迎夏国强主任到访协会,对中国汽研的专业能力和资源优势高度肯定,希望双方在标准化、汽车配件溯源平台、配件品牌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对于合作开展的项目,要抓紧推动落实,尽快取得实效,推动行业发展。
 
        夏国强介绍了几个合作方向的工作思路和路线图,表示要尽快出阶段性效果,形成典型案例,为行业赋能。
        张延华接受了夏国强的邀请,表示将在方便的时间到中国汽研交流访问。我会随同交流的人员有会员部副主任陈洋、配件工委副秘书长杨明久。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