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我会和人保金服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3-09-14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23年9月12日,在我会主办的《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检测与维修规范》标准发布会期间,我会和人保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我会张延华会长、人保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副总裁王俊出席见证,我会底彦彬副秘书长、人保金服拍卖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陈果签署协议。
        张延华表示,双方应遵循“互惠互利、平等诚信”原则,以建立长期、战略性的合作关系和促进双方业务的共同发展为目的,进一步加强在会员资源互认、小额贷款助力会员发展、汽后业务资源共享、标准化建设等领域的合作,共同积极为合作创造各种有利条件,促进汽车后市场业务繁荣和高质量发展。
         会上,陈果向与会的全国汽车行业、保险行业的企事业单位代表近200人介绍了人保金服针对汽车后市场的相关业务和产品,以及配合《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检测与维修规范》标准实施应用的相关举措。
        该标准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发布,对动力蓄电池维修的场所、设备设施、人员及安全要求等作出了明确规定,对电池检测与维修的作业流程、技术条件、工艺要求、竣工验收等给出了具体要求,对电池售后服务和事故汽车维修的实际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作用。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