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我会主办的第三届“奔腾杯”全国汽车钣金维修技能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

2023-10-08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23年9月24日,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主办,麦特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奔腾杯”全国汽车钣金维修技能大赛总决赛在北京正式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区的汽车维修企业钣金技师,中高职及技工院校汽车维修相关的教师、学生等共60名优秀选手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给大家留下了一幕幕精彩的比赛瞬间。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长张延华;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原二级巡视员孟秋;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车辆管理处副处长曹磊;北京市交通委机动车维修管理处原调研员陈瑛;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麦特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盖方;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北京祥龙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东节;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底彦彬;麦特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松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决赛闭幕式。
        闭幕式首先由张延华致辞,他表示汽车钣金技术会随着车身技术的迭代拥有更大的发展潜力,汽车车身修复也将会是一个不可或缺的技能岗位,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推动汽车维修行业高质量发展、建设交通强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接着奔腾钣喷技术培训学院院长、本次决赛裁判长张学海总结了决赛赛况,并给通过考核的选手颁发汽车车身修复(钣金)技能等级认证证书。
        本次决赛共角逐出优秀奖20名、优胜奖10名、三等奖3名、季军1名、亚军1名,冠军1名,史兴旺、蔡祥、张瑜等3名选手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闭幕式最后,盖方致闭幕词,他表示车身修复是一个非常传统的项目,但汽车技术在发展过程中,车身修复需求也产生了很大的变化,“奔腾杯”全国汽车钣金维修技能大赛将有效推动汽车维修行业发展,提升汽车钣金维修服务水平。
       “奔腾杯”全国汽车钣金维修技能大赛旨在推动钣喷维修技术发展、培养更多优秀技能人才,在行业技能迭代加速的形势下,促进传播最新的汽车维修理念,实现“以赛促教、以赛督学、以赛就业”!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