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南京交院与金湖县交通运输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3-10-24 来自:江苏省交通运输厅

        10月18日上午,金湖县交通运输局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玉春带领下一行10人赴南京交院参加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南京交院院长王道峰,原党委副书记周传林,副院长谢剑康,副院长姜军出席了签约仪式,科研处(校企合作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等陪同参加。
        院长王道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办学条件、人才培养等情况。王道峰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部署和建设“交通强国”的要求,也是共同推动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交通运输工作走在前列的重大举措。学院将发挥专业特色优势,汇聚各类创新和发展要素,推动金湖进一步融入南京都市圈一体化发展,做好合作项目落实落地,携手谱写县校融合发展新篇章。
        金湖县常务副县长刘玉春从产业振兴、全域旅游、城市面貌、城乡发展等方面对金湖进行了全面介绍,特别是县交通运输行业发展情况。刘玉春向南京交院对金湖县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指出金湖县迫切需要优质高等教育的支撑和各类高层次人才的保障,双方发挥资源优势,做好更深入、更高层次的人才、科技对接,争取更多合作成果落地开花。
        学院副院长谢剑康,金湖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孙桂清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签约后,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本次战略合作有利于继续扩大南京交院在交通行业的影响力,双方围绕党建结对、优质实习就业基地、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人才互聘共享平台、科技协同创新等方面开展合作,建立长久、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高水平共赢发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