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与四川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11-14 来自: 经济观察网

        11月9日,省交通运输厅与四川银行举行工作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从建立金融服务交通运输长效机制、多元融资、账户服务和惠民交通金融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创互利共赢,激活金融推动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强引擎”。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永亮,四川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林罡,党委副书记、行长郑晔出席并讲话。
  林罡、郑晔介绍了四川银行基本情况,感谢省交通运输厅一直以来对四川银行的大力支持。表示,作为我省唯一的省级法人银行,四川银行秉承围绕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城乡发展,服务中小企业的中心任务,大力支持交通运输业、工业、制造业发展,成为“重组新生”银行的标杆。下一步,四川银行将围绕交通强省战略部署,充分发挥省级法人银行优势,统筹配置全行金融资源,加大对全省交通项目的金融支持,推动金融与交通运输深度融合。
  李永亮感谢四川银行给予全省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支持。他指出,四川交通高度重视与金融机构的合作,始终秉持“以大开放促大发展”的理念,热忱欢迎四川银行积极参与四川交通建设发展,实现信息共享、资源互通、共商共谋、协作联动,提升金融对交通运输发展的有效支撑。未来,希望四川银行进一步加大对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支持力度,与省交通运输厅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创新金融合作模式,充分发挥金融与交通行业的协同效应,推动实体经济与金融业良性互动,共同服务全省发展大局。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