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我会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四次理事会在东莞召开

2023-12-25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23年12月23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五届四次理事会在广东东莞召开。会长张延华,副会长陶巍、康凯、张净洁、颜振强、高子开、盖方、兰建军、胡晓东、刘建德、陈秀坤、宫大鹏,监事长严波,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会员代表(含理事、常务理事)共计409人出席了本次会议。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车辆管理处刘明君处长到会祝贺并讲话,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我会特邀专家王凯明、罗少泽、渠桦、陈英,副秘书长底彦彬、于开成等。会议分为正式会议和交流分享两个阶段进行,由张净洁和盖方分别主持。
        刘明君首先代表部运输服务司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协会工作做到了支撑行业管理有力、服务行业发展有为、奉献社会有效、行业自律有方,应予以充分肯定和点赞。他强调要携手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协会积极作为、勇于创新,运输服务司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协会做优做强,共同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延华作2023年协会工作报告
        张延华代表协会领导班子向大会作了《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2023年工作报告》,报告从持续推动诚信建设、完善行业自律机制、推进人才队伍建设、搭建行业服务平台、培育品牌服务项目、发挥标准引领作用、践行双向服务宗旨、强化协会内部治理等方面,全面总结了协会一年来来所取得的成就,同时指出了协会目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对2024年协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表示,全力将协会打造成为会员信赖、行业满意的社会组织,为实现汽车维修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严波作《2023年监事会工作报告》,底彦彬作《2023年协会财务报告》。会员代表大会表决通过了上述3个报告。
        本次会员代表大会还审议并通过了对《会员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会员管理办法》修订的议案,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对《分支机构管理办法》修订、对协会理事和常务理事进行调整的议案。
        在交流分享阶段,广东省道路运输协会机动车维修检测分会罗少泽会长作《行业协会协同发展》工作经验交流,会员企业东来涂料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的刘玲经理作《本土替代的成功与障碍》专题交流,会员企业河南小李补胎服务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李元坤先生做《汽车轮胎服务行业引领的发展道路》主旨分享。
         会上,颜振强宣读《关于表彰 2023 年优秀分支机构的决定》,对事故汽车修理工作委员会、汽车维修配件工作委员会、汽车信息工作委员会等3个优秀分支机构予以表彰。会议为2023年增补理事、常务理事举行授牌仪式。
        会议强调,2023年是社会经济强劲复苏的一年,协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引导行业企业转型升级、促进行业提质增效、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工作艰巨繁重,成绩取得离不开主管部门的关心和指导,更是全体会员单位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的结果。2024年,协会将立足行业发展重要节点,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正确办会方向,努力实施协会“十四五”发展规划,扎实推进协会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坚定信心,咬定目标,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推动行业全面发展再上新水平。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