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我会举办2023汽修连锁绿色发展论坛

2023-12-27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23年12月22日,2023汽修连锁绿色发展论坛在广东东莞的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年会期间举办,会长张延华出席并致辞。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天津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服务中心陈忠,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钱进,协会副会长陶巍、兰建军、康凯,副秘书长底彦彬,协会连锁工委主任严波、副主任兼秘书长严雪月,副主任彭凯、徐向东、杨翠玲、李松、周因因,副秘书长易国强、戴晨,协会特邀专家罗少泽、渠桦、陈英、蒋金波、侯金凤,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协会、连锁机构、汽修企业约160名行业同仁。会议由汽车服务世界CEO 胡军波主持。

会长张延华致辞
        张延华表示,连锁经营是手段,绿色发展是目标。汽车维修实现绿色发展是一个很大的课题,也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这恰恰是体现连锁经营优势、反映连锁品牌价值的时机,这时就需要连锁机构们发挥领军作用,体现总部的能力和担当,团结带领旗下企业,为其赋能助力,共同绿色发展。张延华介绍了《绿色交通“十四五”发展规划》《绿色交通标准体系(2022年)》以及协会推动行业绿色发展的相关工作。

副会长兰建军发表“连锁品牌的增长策略”主题演讲
        在主题分享环节,专家嘉宾们聚焦汽车维修绿色低碳发展趋势,研讨汽车维修连锁经营创新模式,分享了自身品牌的资源优势、服务内涵、效益增长策略、人才破局等推动汽修连锁品牌向高质量转型升级创新的优势案例。会议所迸发的思想和智慧为企业发展赋能、为行业进步助力。

连锁工委秘书长严雪月发表“围绕汽修连锁绿色发展推动汽修连锁品牌向高质量转型升级”主题演讲
        会议期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与北京祥龙博瑞集团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协会副秘书长底彦彬与祥龙博瑞集团总工程师蒋金波签署协议
         本次论坛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主办,连锁经营工作委员会承办,得到了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杭州小拇指汽车维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华胜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东莞庆源汽配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捷盛汽车设备有限公司、广东海越方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广州核芯动力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东莞庆源汽配科技有限公司、济南车无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特别鸣谢汽车服务世界、一马传媒、《汽车维修与保养》杂志、8848汽车学苑、魔方商学院、广东省汽车用品报等媒体单位的大力支持。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