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我会举行全国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现状调研工作交流会

2024-01-09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24年1月8日,全国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现状调研工作交流会在我会举行。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研究部署如何进一步做好全国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现状的调研以及成果转化工作。
         张延华会长讲话强调,本次调研是按照党中央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和民政部促进协会服务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的总体部署,他亲自指挥,由协会检验检测和污染防治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检防工委)牵头落实,自2023年10月-12月进行了历时两个多月的调研。张延华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带队前往江苏进行调研的情况。
        会上,协会副秘书长、检防工委主任委员于开成同志汇报了此次调研工作的具体情况。调研组先后实地走访了浙江、黑龙江、山东、北京,江苏等地,还通过发放电子调查问卷向其他省份进行了广泛调研,并最终形成了调研报告。与会代表分别就调研中发现机动车检验检测行业突出问题和如何有效解决给出了建议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这次调研数据详实,发现的行业问题比较客观。这次调研工作对于促进行业管理及其创新,推动机动车检验检测行业高质量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最后,张延华会长对这次调研活动和工作交流会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延华指出,要充分认识行业现状,增强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调研组要结合与会行业专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内容,针对能解决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意见和建议,供政府职能部门参考。同时,协会也要在调研成果转化上下功夫,拿出具体能做的举措,为行业纾困。
        会员服务部主任冯延坤,协会高级顾问吴东风,广东省道路运输协会机动车维修检测分会会长罗少泽,南昌市汽车维修与检测行业协会会长刘晓玫,江苏省营运车辆综合性能检测行业协会秘书长耿荣俊,黑龙江省汽修与检测行业协会秘书长杨柏青,原山西省汽车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高级工程师庞夺峰,深圳市安车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继春,南京市机动车综合性能检测中心副站长张玉楼,原南通市交通公共事业发展中心张强,检防工委秘书长仝晓平,副秘书长沈建伟参加和列席会议。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底彦彬主持会议。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