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交通企业交流研讨基层党建创新实践

2024-02-01 来自:中国交通报

        1月25日至27日,第二届交通运输行业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发布会暨首届交通企业党建工作交流会在浙江杭州召开。来自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交通运输企业及第二届交通运输行业基层党建创新案例获奖单位的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总结、交流交通运输行业党建工作成果,探讨基层党建发展新路径、新模式。
        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二级巡视员李占川在致辞中谈到,国有企业要找准主题教育与项目建设中各项重点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把党建工作融入项目建设,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项目提质增效的“红色动能”。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根”和“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国有企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
        中国交通报社相关负责人表示,报社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紧紧围绕加快建设交通强国、努力当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开路先锋重点工作,全面加强形势宣传、政策宣传、成就宣传、主题宣传、典型宣传,不断提升交通运输主流舆论宣传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交通篇章。
       此次会议由中国交通报社、中国交通报刊协会主办,浙江省交通集团承办,浙江交投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浙江交投高速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发布了第二届交通运输行业基层党建创新案例,并启动第三届创新案例征集工作。
       中国交通报社还向交通运输企业发出党建联学联建倡议,并与浙江省交通集团、中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代表共同开启交通运输企业党建联学联建活动。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