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厦门节后车辆维保高峰来临,有4S店开设“夜间门诊”

2024-02-23 来自:厦门日报

        假期刚过,车辆维修保养高峰来临。连日来,记者走访岛内外多家门店发现,门店维修车间“接诊”量大增,还有4S店开设“夜间门诊”,延长营业时间。
        19日上午9点刚过,在湖里大道附近的保时捷城市服务中心,3位车主正在等待车辆维修完成。“初八当天门店接待了25辆车,目前预约的客户也非常多。”该门店相关负责人章先生表示。
        在不远处的凯迪拉克4S店,维修车间内70余名员工来回穿行于车辆之间。现场负责人曾先生告诉记者,这两天日均都有四五十辆车进场,是平日的两倍以上,该店还专门开设“夜间门诊”。
        位于机场附近的盈众奥迪4S店,一早就有30余辆车先后进入维修车间,现场负责人高先生和团队提前做了预案,对到店车辆进行分流处理。高先生还发现,今年春节期间客户自驾出游意愿高,车辆行驶公里数较往年提升30%左右,这也是节后进场保修车辆较多的原因之一。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