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永城市召开2024年交通运输工作会议

2024-02-23 来自:永城市人民政府网

        2月21日,我市召开 2024年交通运输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4年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交通运输要重点抓好七个方面工作,力求“七个新突破”。一是坚持做强做优,力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取得新突破;二是坚持便民利民,力求交通运输服务品质提升取得新突破;三是坚持建管养运,力求“四好农村路”创建取得新突破;四是坚持规范高效,力求行业综合治理能力取得新突破;五是坚持安全发展,力求高水平安全体系取得新突破;六是坚持创新驱动,力求智慧绿色交通发展取得新突破;七是坚持党建引领,力求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取得新突破。
  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综合目标先进单位、先进股室、优秀党员和先进工作者;市交控集团、农村公路管理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分别作了典型发言。(记者刘丹通讯员高赞)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