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淄博交通运输业迎来安全“开工季”

2024-03-06 来自:博览新闻

        3月5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截至目前,全市已有1803家交通运输企业顺利开工,这标志着春节后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正在迅速恢复活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为了确保春节后交通运输企业的顺利开工,市交通运输局精心筹划和部署,不仅制定了详细的工作通知,还组织了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从业人员观看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的活动直播,提升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此外,市交通运输局还积极拓展活动形式,强化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这些活动包括召开安全生产研判会议、开展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学习培训、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加强车辆设施设备的维护管养、组织应急演练,以及开展问题隐患的“回头看”等,覆盖了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的各个方面。
       为了确保开工安全有序,市交通运输局还加强了督导检查工作,确保开工企业的安全条件充分、防范措施到位、隐患治理彻底。通过这一系列举措,为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在“开工季”的安全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