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道路运输行业表彰会议

2024-03-08 来自:东北网

        3月7日,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选树全市首批行业“安全示范企业”和“安全运输明星”表彰会议。会议表彰了“安全示范企业”11家,“安全运输明星”20人。哈尔滨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市道路交通运输协会和市旅游客运包车协会代表、道路(水路)运输企业代表100余人应邀参加本次表彰会议。
        按照哈尔滨市道路(水路)运输行业开展选树全市首批行业“安全示范企业”和“安全运输明星”活动的工作安排,经行管部门、各相关行业协会积极组织发动,各运输企业热烈响应、踊跃报名,经活动组委会综合评审、统筹比选后,决定在行业安全生产和安全行驶等方面表现突出的黑龙江龙运客运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选树为市道路(水路)运输行业首批“安全示范企业”;纪辰等20名驾驶员被选树为市道路(水路)运输行业首批“安全运输明星”。
        “行业安全示范企业”和“安全运输明星”是哈尔滨市道路水路运输行业在一个阶段内涌现出的优秀代表,他们在工作中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精诚服务的方针,严格遵守行业法律法规,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和文明服务教育培训,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服务意识和技能水平。对选树出的优秀企业要大力支持,优秀驾驶员要关心关爱,并给予适当的奖励及政策支持。同时,号召他们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弘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展示行业良好形象;树立行业正气,扩大社会影响,塑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