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张延华会长到杭州固恒能源科技考察调研

2024-03-12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24年3月9日,我会张延华会长、兰建军副会长、底彦彬常务副秘书长到杭州固恒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交流,掌握会员发展现状,了解会员诉求和心声。固恒能源董事长陈春飞、售后负责人郑伟波和有关行业专家参与接待和座谈交流,共同探讨如何应对行业新能源转型趋势,一起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张延华一行参观了固恒能源产品展厅和生产车间,陈春飞亲自演示讲解了车用动力电池气密性以及一致性检测和维护设备。参观过程中,了解到固恒产品种类丰富,性能优异,性价比超高。陈董事长特别介绍了产品在国内知名新能源车企、电池厂家的应用情况和客户分布,以及海外市场拓展的增长趋势。张延华认真听取固恒产品研发生产情况,重点了解了固恒取得的荣誉资质和专利情况,对固恒12年来为新能源汽车售后技术的创新和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高度的评价。
        在座谈交流环节,陈春飞系统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固恒能源作为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新能源汽车后市场领域,以新能源汽车的动力系统、尤其是动力电池为核心,打造“三电”的工具链以及数据链,并提供全套专业解决方案,重点介绍了公司强大的研发实力、严格的质量管理和资质认证情况。随后,与会专家针对当前新能源汽车后市场的发展情况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希望协会将企业的困难能够反映给政府,尽快出台针对性政策,引领行业规范发展。
        张延华在座谈交流中表示,此行感受到了固恒能源对整个新能源汽车售后技术装备的贡献,期望固恒紧跟市场发展趋向和市场需求,为推动汽车维修行业的新能源转型升级创造更大价值。张延华感谢与会专家提出的专业意见,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协会推动行业新能源转型的相关工作,在协会平台上加强合作、发挥更大的作用。
       参加座谈交流的与会专家还有:杭州云汽配配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佘邵镔,宁波迪之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浙江延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霍庆功,厦门市皓久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捷等。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