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淮安市汽车维修驾培行业协会举行汽车维修行业 “专家”授聘仪式

2024-03-15 来自:淮安市汽车维修驾培行业协会

        2024年3月13日下午,淮安市汽车维修驾培行业协会在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八楼会议室举行淮安市汽车维修行业“专家”授聘仪式。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饶延智主持,会长刘芹华宣读了协会关于聘请新一届“专家库”成员的文件通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四大队大队长周兆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四大队副大队长王军、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四大队三中队中队长钱屹出席了授聘仪式,并向56位汽修、检测行业专家颁发了聘书。
        淮安市汽车维修驾培行业协会为深入开展汽车维修质量“服务月”活动,持续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切实帮助广大车主和汽车维修企业解决用车、修车中出现的技术问题,为行业管理部门和协会做好维修质量和价格纠纷的调处工作提供技术支撑,从全市各县区二百多家维修企业和汽车综合检测机构以及专业院校中,经过企业推荐,协会和主管部门审核,涵盖了各主要车系,重要维修工种,最终选定56位同志为淮安市汽车维修行业“专家库”成员。在这些专家成员中即有精湛的维修技能、丰富的工作经验,还具有一定的专业理论知识,由这样一支专家组建的团队必将进一步提升维修质量调解的权威性和公信力,增强了协会服务企业、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的能力和水平,为维修质量纠纷调查、评估、鉴定、调解和开展专业咨询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授聘专家淮安宝瑞祥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技术经理魏力代表专家库成员发言,表示将发挥专家的专业优势,积极支持协会工作,参加分会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为行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四大队大队长周兆祥对新一届专家库成员的选拔推荐工作给予了肯定;副大队长王军向全体专家库成员提出三点建议,希望各位专家积极支持协会工作,支持行业发展,发挥行业人才在质量监督、技术鉴定、纠纷调解事项中的咨询、决策作用,切实帮助广大车主和汽车维修企业解决用车、修车中出现的技术问题, 同时,经常加强技术交流,相互取长补短,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水平,为提高淮安汽车维修行业服务质量,提升行业技能水平,打造诚信服务品牌, 为淮安人民创造更加健康、高效、和谐,享有更高品质的汽车生活做出积极的贡献!
        授聘仪式结束,协会领导与全体专家库成员合影留念。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