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展会信息

东南亚汽保市场继续看好,专业买家再次组团观展

2015-04-02 来自:北京通联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作为亚太乃至世界汽保行业的风向标, 2015北京国际汽保展吸引了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50多家参展企业,将创历届之最。

    东南亚一直以来都是AMR北京国际汽保展最重要的海外买家所在地,中国的汽保产品得到东南亚客户的一致认可。2015年3月,应马来西亚汽车修理厂商总会之邀,AMR北京国际汽保展主办方-中国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协会、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北京通联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领导参加了“2015汽车后市场研讨会”以及“马来西亚汽车修理厂商总会25周年”庆典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中国与东南亚汽保同行的交流和沟通。

    实地考察,市场前景看好

     马来西亚,一直以来都是东南亚汽修行业最重要的市场之一,当地目前汽车保有量约2200万,有3万多家修理厂。主修车型除了普通的商用、个人用汽车,卡车也占据了一定的比例。当地维修厂的设备配置相对中国来说还属于初级阶段,未来还有很大的市场发展空间。而且中国汽保设备和产品相对低廉的价格和日益提升的质量,已经在当地积累了较好的口碑,很多汽保经销商都有代理中国产品。


    行业研讨,促东南亚汽车维修市场发展

    在马来西亚期间,AMR主办方代表团与马来西亚汽车修理厂商总会、新加坡汽车维修业公会以及印尼和台湾维修行业的相关领导分别就汽修行业最新政策和发展现状进行了交流分享。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长孙守仁就十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促进汽车维修业转型升级提升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同与会各国同仁交换了意见,并特别提出其中“建立实施汽车维修技术信息公开制度”和“破除维修配件渠道垄断”两个重要主题,与大家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大家还分别就各国和地区的汽修行业人才培养与发展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各国、地区汽修组织接受邀请,欣然组团参加AMR2015

    除了对各国、地区行业发展现状的充分交流和沟通,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长孙守仁与东南亚各地区的汽修行业组织的领导人同时就AMR2015北京国际汽保展的进度、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特别值得一提的是4月11日与2015北京国际汽保展同期举办的“全国汽修企业连锁经营高级研讨会”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关注,纷纷表示要到场参与!各国和地区汽车维修企业组织欣然接受孙守仁会长发出的邀请,表示将组织当地专业买家前往AMR2015参观、参会。截至发稿,已有马拉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韩国专业买家团超过200人确认前来参观AMR2015北京国际汽保展。相信,这些海外买家的到来将为展会平添更多亮丽的风采!


    携手共愿,亚洲汽修行业欣欣繁荣大发展

    马来西亚汽车修理厂商总会已经成立25年,下辖11个属会超过3000名会员,囊括了马来西亚引擎及附件维修服务、车辆机油、吸尘及清洗服务、商业车辆修理及车身修复等十几类汽车维修行业企业。一直以来,马来西亚汽车修理厂商总会就积极组团参加AMR北京国际汽保展,为AMR与东南亚汽修行业的交流沟通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正值马来西亚汽车修理厂商总会成立25周年之际,AMR向其表示了由衷的祝贺,双方互赠礼品。象征吉祥的“三羊开泰”精美木雕制品寓意亚洲汽车后市场欣欣繁荣,良性发展的大好态势!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