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展会信息

知名日本企业已确认出席2016年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6-10-14 来自:通联公司

    凭借中国市场的持续增长, Automechanika Shanghai 2016预期将再续辉煌,创下又一个里程碑。许多海外企业,尤其是日本厂商,正在加大研发投资力度,旨在发掘中国的业务拓展机会。日系车以精密制造和高质量而著称,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也日益上升。2015年,日本是中国最大的乘用车进口国。日本贸易振兴会(JETRO)的研究表示,越来越多日本汽车厂商正计划在中国提高产量。

    据中国媒体盖世汽车网和搜狐汽车报道,今年1月至6月,日系车在中国的销量达到170万辆。这相当于同比增长12.7%,仅次于中国自主品牌车的销量,同时超过了德系车、美系车和法系车的销量。日本的两大汽车品牌丰田和本田均在中国汽车市场中录得了同比增长。

    知名日本企业已确认出席2016年Automechanika Shanghai

    日本企业表现出对2016年Automechanika Shanghai的热情,与上一届相比,展台面积翻了一番。日本许多知名企业均已确认参展。参展品牌包括全球百强原产厂制造配件供应商如爱信精机、奥林帕斯、电装、J-WORKS、NGK、日立和松下等以卓越品质著称的品牌。

    在众多日本展商中,爱信精机有限公司将在Automechanika Shanghai期间与其他主要的原厂制造商同台竞技,并展示其最新产品。电装公司是为各主要汽车厂提供先进汽车技术、系统和零配件的领先供应商,在企行业内声誉卓著,并从去年开始成为Automechanika Shanghai领军品牌参展商之一。日立公司也将在今年的展会中展示其机油、刹车片等配件产品。NGK是全球火花塞市场中占一领先地位之企业,其新产品NTK氧气传感器将在展會中首次亮相,并将通过展会的营销渠道向全世界发布。

    首次参展的企业还包括减震器品牌KYB和汽车引擎制造商Excel-G。调节阀体和电磁阀等产品的知名供应商NIDEC和ADVICS品牌刹车垫也已确认参展。日本展商将在部件及组件丶电子与系统丶修理及维护丶用品及改装等领域中全方位地展示丰富多彩的产品。

    除了展商之外,日本相关的行业协会组织也对本届展会作出大力支持。除现有合作单位日本自动车部品工业会(JAPIA)外,专注於用品和改装领域的Nippon Auto Parts Aftermarket Committee(NAPAC)也在今年确认成为展会的新合作单位。Automechanika Shanghai是极具影响力和曝光度的高效平台,将协助两家合作单位的会员企业打开中国汽车市场,并同时让展会的国际影响力持续扩大。

    除了日本汽车市场中的众多一流企业之外,多个全球领先品牌也将在今年的Automechanika Shanghai展示其最新产品。参展的全球知名品牌包括AC德科、爱尔铃、巴斯夫、倍适登、博世、布雷博、岱高、杜邦、海拉、汉格斯特、辉门、拉伐格里奥里、力魔、马牌、马勒、玛涅蒂玛瑞利、NTN、RAV、SATA、上汽集团、舍弗勒、、胜牌SK Networks、索纳克斯、UFI、元征和ZF等。

    今年是第12届Automechanika Shanghai,展会已发展成为信息交流、行业推广、商贸服务以及产业教育的一站式平台。本届展会将在2016年11月30日至12月3日于上海浦西的国家会展中心再次登场,预期将迎接5,700家展商和120,000名专业买和观众。Automechanika Shanghai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和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是Automechanika品牌展览会之一。该品牌遍及非洲、亚洲、欧洲、北美、中美及南美洲,在全球范围内共举办16场专业展览会。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