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展会信息

2016“智能互联汽车路演.上海站”圆满落幕

2016-12-15 来自: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2016年12月1日,由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旗下会议部门——Ignite奕格主办的智能互联汽车上海路演(Connected Mobility Roadshow Shanghai)在国家会展中心洲际酒店成功举办并圆满落下帷幕。

    来自宝马、博世、奇瑞、马恒达等企业的70余位参会嘉宾和25家海内外媒体共同参与了此次峰会,受邀的10位重量级演讲嘉宾分别来自沃尔沃汽车、大陆汽车、德国汽车工业联合会和中国联通等行业领导品牌。现场嘉宾分享了最新的智能互联汽车科技,也对所面临的问题展开了热烈探讨,围绕车享平台的话题各抒己见。作为“互联”时代中国最重要的网络通讯服务供应商之一,来自中国联通的演讲嘉宾张然懋先生的精彩发言引发了强烈的反响。

    峰会由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交通运输及物流展副总裁Michael Johannes致开幕词,高风咨询公司总经理Bill Russo担任峰会主持。











    中国联通智能互联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然懋先生完成了本届峰会的最后一场题为“深入了解并筹备通信公共平台,推动互联自动化汽车的发展”的主题演讲。他指出,通信是互联自动化汽车以及智能交通的重要技术支持,并与现场嘉宾探讨了5G网络环境下互联汽车带来的用户体验,更与大家分享了中国联通和多个全球知名汽车品牌在互联汽车领域的合作和成果。

    峰会结束之后,所有参会嘉宾前往相邻的国家会展中心参观由法兰克福(上海)有限公司举办的Automechanika Shanghai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

    智能互联汽车路演(Connected Mobility)是一场系列性国际峰会,首站于2016年9月在德国法兰克福的Automechanika展会期间举行;第3站将于2017年3月在美国奥斯汀登场。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