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展会信息

Automechanika Ho Chi Minh City获业界热烈回响

2017-03-01 来自:法兰克福

    Automechanika—全球最大的汽车行业领军展会品牌之一,即将于2017年3月15至17日登陆越南胡志明市。本届越南(胡志明市)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Automechanika Ho Chi Minh City)由法兰克福新时代传媒有限公司、展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和Yorkers Exhibition Service Vietnam联合主办,位于西贡会议展览中心的9,200平方米展览面积预计迎来350家海内外参展商和8,000名全球买家和专业观众。

    展会主办方公布了令人期待的最新动态:自2016年9月启动以来,本届展会已经获得热烈反响,目前九成以上展位已经确认,多家潜在参展商正把握最后机会积极洽询预定剩余展位。

    众多数据反映出越南汽车市场的迅猛发展态势。这个国家被誉为“汽车行业的下一个前沿市场之一”,近年来的汽车销量持续走高,已连续多年出现大幅增长。2014年越南汽车销量超过133,000辆 ,2015年跃升至245,000辆 ;2016年持续增长,突破304,000辆 ;其中,越南国产车销量增长32%,而进口车销量则上升5%。

    面对前景光明的越南市场,世界各地业内人士积极参与本届展会。目前已确认的参展商来自18个国家及地区。除了越南本土企业之外,其他参展商分别来自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巴基斯坦、保加利亚、波兰、德国、韩国、马来西亚、美国、泰国、土耳其、希腊、新加坡、意大利、印度、印度尼西亚、中国和中国台湾。

    展昭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经理陈敬桦先生强调了台湾企业对越南市场表现出的浓厚兴趣:“台湾外贸协会(TAITRA)与其他7家行业协会将率领60家台资企业参与此次展会,整体展示面积达1,200平方米,这足以反映越南汽车市场的价值。台湾企业在汽车零配件制造领域表现优异,在越南拥有极高的市场接受度。Automechanika Ho Chi Minh City将成为台湾厂商在越南进一步拓展业务网络的绝佳平台。”

    法兰克福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劭阑女士则对参展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正如所料,市场反应令人鼓舞。因为我们在过去几年中已经切实看到了越南汽车产业的飞速增长。”

    周女士补充说:“行业各界的鼎力支持显示出他们对越南市场充满信心,我很高兴看到来自全球各地的参展企业都非常期盼本届展会。”

    亚洲多地行业机构和政府部门大力支持

    全球汽车行业对越南市场展现出极为乐观的姿态,超过83%的面积由海外展商及展团使用,足以说明海外企业对越南市场的重视程度。其中值得关注的是,亚洲各国的众多政府商贸组织和机构纷纷在本届Automechanika Ho Chi Minh City展会上设立国家展团。

    新加坡中小企业协会(ASME)、韩国展览会主办机构Kofair和泰国汽车零配件协会(TAPA)共率领约75家展商,分别在本届展会上以各自的国家展团形象登台亮相。

    泰国汽车零配件协会主席Nattawat Bunworaset先生指出:泰国企业对越南汽车产业的重视:“越南是一个新兴市场,汽车需求飞速增长。这个国家目前有200万辆汽车。随着生活水平和购买力的提高,可以预期对汽车的市场需求将在未来几年持续上升。”

    Bunworaset先生补充说:“我们的许多会员企业热切渴望能够在越南市场开发业务。参加相关行业的展览会如Automechanika Ho Chi Minh City,有助我们的会员企业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市场中拓展网络,充分发挥更多商业潜力。”

    作为越南的重要贸易伙伴,来自中国的行业机构同样也对这一展会寄予厚望。中国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协会(CAMEIA)不仅向其会员企业推荐Automechanika Ho Chi Minh City,还协助推广邀请中国地区的优质买家出席。中国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协会是中国汽车行业的知名机构,下属会员单位包括来自各个产业环节的众多企业,涉及汽车零配件及用品、维修厂和汽车美容等领域。

    Automechanika Ho Chi Minh City是法兰克褔展览旗下的Automechanika品牌展览会之一,该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共举办16场专业展览会。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utomechanika-hcmc.com,或发送电子邮件至:auto@hongkong.messefrankfurt.com。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