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艾仕得为中东地区业务拓展奠定战略性基础 涂料行业全球领军企业艾仕得在迪拜建立区域办事处和汽车修补培训中心

2016-10-21 来自:艾仕得

    (2016年10月20日——阿联酋迪拜讯)全球领先的液体和粉末涂料供应商艾仕得涂料系统(纽交所代码:AXTA)在迪拜杰贝阿里自由区(JAFZA)新建的区域办事处日前揭幕启用。艾仕得此次投资旨在拓展业务版图并提高客户服务能力,满足该地区超越汽车行业全球市场水准的持续增长需求。

    这是艾仕得在中东和北非地区(MENA)地区业务拓展过程中的一个里程碑。在艾仕得庆祝投身涂料行业150年之际,艾仕得作为修补漆领域领军企业还计划于2017年初在迪拜启用旗舰区域汽车修补培训中心。这一中心能助力该区域汽车修补技术工作人员提升和掌握最大程度地使用艾仕得修补漆的技能和知识。

    “此项投资表明了我们对这一地区的信心,体现了我们致力于为该地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涂料解决方案和服务的承诺,”艾仕得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谢睿思(Cha rlieShaver)出席迪拜新公司揭幕仪式时说,“艾仕得在交通运输和工业涂料领域的优势使我们能够支持该地区的汽车消费增长及工业化发展。”

    2015年前8个月阿联酋新汽车销售额领跑全球。根据区域性出版物Carmudi的预测,中东地区的汽车销售市场预计将在2012至2022年间实现相当于北美和西欧地区两倍的高速增长。

    根据中东地区最大的经济体海湾合作委员会(Gulf Cooperation Council )成员国对地区轻型车辆年销售额的预测,由于经济增长、私营企业的活力、低利率和政府开支,新汽车销售额预计将激增25%,达到将近175万美元。

    谢睿思补充道:“随着这一区域办事处的建立,我们将能够更高效地塑造品牌并帮助客户最大限度地受益于我们的产品,尤其是我们行业领先的水性涂料系统。我们在中东地区的投资表明我们期望能在这个不断发展的地区获得更多的业务发展机遇。”

    艾仕得在开发可降低环境足迹的涂料产品方面据行业领先地位。该公司通过提供水性涂料、其它低至零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的液体涂料以及不含VOC或针对性有害空气污染物的粉末涂料在内的多种产品为客户提供多种选择。艾仕得旗下的AquaEC电泳漆和Voltatex能源解决方案能在为底材提供强力防腐蚀保护的同时,提供不含锡配方和不含甲醛配方供客户选择。

    “随着越来越多的客户开始使用艾仕得水性涂料系统,他们得以更快速地完成工作,为阿联酋乃至更广泛的中东地区的车主提供更好的服务,”艾仕得中东和北非区总经理FadiMedlej说:“我们的涂料和应用系统为客户提供对环境负责的涂料解决方案,这能帮助实现符合政府政策的支柱性区域可持续发展目标。”

    关于艾仕得涂料系统——庆祝进入涂料行业150周年

作为一家专注于涂料事业的全球领先企业,艾仕得涂料系统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创新、多彩、靓丽和可持续的涂料解决方案。从汽车原厂出产的轻型车辆、商用车辆和汽车修补应用到电机、建筑及管道领域,我们的产品旨在抵抗腐蚀、提高生产效率并确保涂装件经久耐用。凭借150年的涂料行业经验,艾仕得12800多名员工不断创新,努力更好地服务于全球130个国家的10万客户,为他们提供卓越的涂料、应用系统和科技。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www.axaltacoatingsystems.com,或扫码关注艾仕得官方微信公众号。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