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好品质,好服务,在中国,为中国

2016-12-07 来自:实耐宝

    2016年11月30日-12月3日,美国实耐宝旗下品牌蓝点携全套产品系列及解决方案亮相Automechanika Shanghai (以下简称AMS),将蓝点专业的产品及技术分享给广大用户及行业专家,共同探讨汽车后市场的现状与发展;

    本届展会,蓝点以大气简洁的“形象”登场,展台不大,但是内容丰富。手动工具、气动工具、工具车、汽车诊断设备、四轮定位仪、拆胎机及平衡机等一一亮相,为广大观众提供了汽车维修与保养的全系列产品及服务的展示。

    工具设备,一应俱全

    此次展会,蓝点展台可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不仅展出了传统的手动工具、气动工具、工具箱等,更带来了蓝点最新的设备产品。3D四轮定位仪,后仰式拆胎机以及液晶式车轮平衡机,三台设备无不体现出蓝点品牌技术领先、操作便捷、维护简单以及人性化设计的特点。蓝点的设备产品均在江苏昆山的实耐宝工厂生产,品质与技术均受实耐宝集团总部的监控及检测,并配有中国本地化的研发及生产团队。除此之外,蓝点的设备产品也与实耐宝旗下的设备品牌“杰奔”及“好富满”共线生产,品质与服务均符合统一的实耐宝全球标准。



    现场交流,互动多多

    今年的AMS,蓝点全新的展台及一应俱全的产品系列吸引了很多新老客户的参观及驻足。“蓝点产品的品质的确不错,到底是实耐宝公司的”,“这把扳手比我家的那把质量好多了啊!”“这个工具车的材质好厚实啊,抽屉拉起来很舒服嘛!”众多参观者经过实地考察以及与现场销售交流和讨论后,纷纷表示出了未来想要合作的意愿。除此之外,今年展会现场我们还新增了扫码送礼活动,通过简单的扫码关注即可获得一把蓝点品牌的螺丝刀,希望广大用户可以通过试用我们的产品而对我们的品质有着更深的认识。


   时隔多年,再次回归

   众所周知,Automechanika是一个全球性的行业大展,而Automechanika在中国今年已是第十二届。作为亚洲区域行业第一大展及年度压轴盛宴,AMS一直是本地行业专家及厂商的大聚会。蓝点作为美国实耐宝旗下的品牌之一,自2011年登陆中国市场后,一直重视并不断发展中国本地市场。不断将实耐宝集团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引入中国,服务中国,立足中国。时隔多年,蓝点再次回归AMS大家庭,相信借助这样的专业平台,一定能与更多的本地经销商及终端用户擦出火花。

    【关于蓝点:
     始于1925年的蓝点品牌,坚持其“绝不妥协”的品牌精神,为工业及汽车维修行业提供品质卓越、值得信赖的产品与服务。不向品质妥协,不向效率妥协,不向困难妥协,一如既往,百炼成钢,以其超高的性价比赢得市场。2011年,蓝点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引进全系列通用工具、专用工具、维修设备及诊断工具,以高品质的产品与专业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迄今为止,蓝点品牌在全国范围内拥有14家形象展示中心,经销商及门店的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布全国30个省市。】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