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看美国JB正义兄弟如何帮洗美养一体店赢定二次革命

2017-02-28 来自:厂商供稿

    汽车行业刚刚迎来2017年的初期发展阶段,就售后服务连锁这块由于汽车发展的速度太快,我国从2002年到现在整个的后市场服务体系并没有跟上。在中国在册的53万家汽车修理厂或者是快修店的状态下,汽车终端服务连锁可算是块诱人的蛋糕。
由于服务质量与门店数量之间供需关系的失调,众多零散的终端门店面临着转型的行业考验。在这个大市场发展的驱动之下,如何引入更优质的品牌产品、更加精准与高水准地服务客户等等问题都亟待汽车后市场终端门店们的变革之战。

    业界标杆联手打造市场变革之路

    雅森国际作为中国汽车后市场最大的展览主办方,拥有全国数十万的终端门店资源,为终端发展做实效努力是雅森一直以来的核心战略。在第24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同期的中国洗车行业发展大会暨第三届中国洗车论坛上,雅森国际联手美国JB公司(JusticeBrothers,INC)携手为终端门店指点变革之战的突围方法。

    权威品牌助力打造终端盈利法宝

    美国Justice Brothers汽车保护神系列添加剂,作为行销世界129个国家和地区的享誉世界的著名汽车添加剂品牌,它在中国市场就已经销售二十余年了,在广大消费者心里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是中国市场养护产品行业名副其实的领导品牌。

    在第24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览会上,美国JB公司中国总代理——菲克特汽车用品(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松海先生坐镇中国洗车行业发展大会暨第三届洗车论坛,为众多洗美养一体化终端门店找寻盈利大法。马总作为服务美国JB公司20余年的行业“老兵”,依托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组建与带领专业团队的从业经历,为各位终端店商们指点迷津。

    马总在演讲中分享到,洗美养一体化终端门店的盈利法宝在于三个点:细分、减法、精准。这三点告诉门店经营者,对于市场的精细划分与辨识能力需要提高,而门店的经营之道不在于大而全,需要适量做减法,达到精而准的优质、高效服务,这样才可以让用户放心、满意地在门店享受体验,从而留住客源及拓展盈利。

    马总还分享到,优质的门店更离不开专业的标准化运作,有了专业的展示视觉系统、营销话术和技巧、收入分配制度、免费检测流程、保养施工流程这一系列可复制可依托的五大标准,相信门店的优等管理将不在话下。

    汽车后市场大势所趋

    在这个汽车后市场竭力变革的时代,市场更需要团结一心的力量。马总提出的打造汽车后市场命运共同体的概念夺得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同。市场运作下,品牌商、渠道商、推广商、终端商更应该抱团取暖,形成统一战线对抗动荡地变革期,最终达到品牌联盟、渠道联盟、终端联盟的大联盟时代,这将是后市场的一场硬仗。

    此次在第24届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的现场见证了太多后市场先锋思想的碰撞,相信在更多行业内有识之士的高瞻远瞩下,中国的汽车后市场将努力革新,迎来更加全新的时代。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