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麦特股份隆重举行“奔腾20周年暨第2万台车身校正仪下线活动”

2017-03-13 来自:徐子滨

    2017年3月11日, 麦特股份在烟台隆重举行“奔腾20周年新厂房落成暨2万台下线庆典活动。来自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的领导、奔腾经销商、汽车经销商集团代表以及多家奔腾战略合作伙伴、业内媒体代表等2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新厂房落成和第2万台车身校正仪下线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在随后举办的事故车维修高峰论坛上,来自政府部门、行业协会、行业专家等资深人士就钣喷职业教育、事故车维修现状和趋势、汽车维修信息公开等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麦特股份相关负责人还就钣喷中心项目和奔腾配件项目和与会来宾们进行了分享。
 



    奔腾始终致力于国内事故车维修水平的提高,不断通过自身努力向各类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事故车维修整体解决方案。针对目前国内事故车维修领域的诸多问题,奔腾创造性地推出了事故车维修流水线项目,建立了专业的、先进的事故车维修钣喷中心,并已成功运行。
  





    目前已有20000余台系列车身整形设备在使用,奔腾系列产品已被一汽大众、一汽轿车、一汽丰田、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东风雪铁龙、东风本田、东风日产、东风标致、东风本田、广汽本田、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东南汽车、北京现代、奇瑞汽车、华晨金杯等汽车公司售后服务系统指定使用,成为紧密合作伙伴。

    奔腾荣获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首批重点推荐使用产品,通过CE认证。连续参加了在美国举行的全球车身维修设备展(NACE),销量进入北美市场前三名,出口到法国、澳大利亚、印度等五十多个国家。

    20载的风雨兼程,打造成国内事故车维修领域的领导品牌
    20载的用心服务,赢得上万名客户的尊重与厚爱
    20载的峥嵘岁月,引领一个又一个技术创新……

    创新不已,步步领先!以钣喷中心、配件平台、奔腾钣喷为起点,奔腾将在新的20年,从产品提供者向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者转变,一如既往地扎根于中国汽车维修行业,以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来实现更大的跨越。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