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共同应对未来机遇与挑战 | 阿克苏诺贝尔在京举办国际事故车修复行业论坛(IBIS China 2017)

2017-04-07 来自:阿克苏诺贝尔

    3月31日上午,由阿克苏诺贝尔主办的国际事故车修复行业论坛(IBIS China 2017)在北京首都机场希尔顿酒店如期举行,来自中国汽车后市场的近200位具有影响力的业内人士出席活动。

    车身维修行业研讨会设立于2001年,现已成为领先的全球性会议平台。2015年和2016年,阿克苏诺贝尔汽车涂料主办了第一、二届 IBIS 中国论坛,改变了从业者们交流和分享经验的方式。

    IBIS China 2017会议伊始,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严波先生为本次论坛致开幕辞,并带来了中国事故车维修行业的发展趋势,与参会者分享了该领域的最新政策。

    今年的IBIS中国论坛讨论的主要议题包括了:

    事故车维修行业如何迎接日趋严格的环保要求——欧洲经验分享
 

    自动驾驶技术如何改变事故车维修行业 
    汽车保险的变革——海外经验分享
    头脑风暴:汽车售后产业的发展与挑战

    阿克苏诺贝尔再一次与业界精英共同探讨和分享了中国车身修复市场的发展变化,未来面临的挑战以及全球趋势对本地市场的影响。

    此次论坛的模式为每一位代表提供机会来反思自己在产业链中的位置,并帮助与会者了解其业务的前景如何。阿克苏诺贝尔致力于提供全球化的视角,帮助本土业界人士获得提高并取得不断的发展,从而满足行业发展的巨大市场潜力。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