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德国力魔荣获“最佳航空润滑油品牌”称号

2017-04-13 来自:力魔

    德国航空杂志《areokurier》(航空快递)杂志最近组织了一项读者评选,力魔被评选为“最佳航空润滑油”品牌。

    
    《areokurier》是德国航空行业最热门的杂志之一。在4月5日——4月8日举行的AERO2017航空展会上,杂志主办方向外界宣布了力魔获奖的消息。主办方强调,力魔能够获得该奖项出于以下3个原因:

    首先,力魔产品本身具有极佳的性能优势;

    其次,力魔十分重视产品研发与技术进步,坚持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对待产品;

    第三,力魔的产品线丰富程度是其他任何品牌都望尘莫及的。
    
    从2016年5月开始,航空发动机制造商Austro开始使用力魔AERO 5W-40航空机油作为飞机发动机长期用油。Austro的母公司——飞机制造商Diamond Aircraft将Austro发动机用于所有单发和双发飞机,而力魔AERO 5W-40航空机油成为了这些飞机返厂检修保养的指定润滑油。作为德国首家能够提供航空初装油的厂商,我们对此感到十分自豪。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