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2017年第一期全国运营服务商大会成功召开

2017-05-02 来自:一汽汽车二级服务系统

    2017年4月19日下午,一汽汽车二级服务系统全国运营服务商大会在安徽黄山隆重拉开帷幕。本次大会为期两天,运营中心副总经理黄俊、副总经理张奇、总经理助理宋士豪、营销拓展部总监赵连庆、市场企划部总监林彦宏、培训部部长相喆、计划部部长幺新宇,产品部部长高明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为来自全国的运营服务商开展培训。会议现场气氛融洽,互动积极,反响热烈。

    首先,运营中心营销拓展部总监赵连庆做培训讲解,针对一汽汽车二级服务系统运营中心概况,运营服务商责任、权利与义务,运营服务商入退网流程,特维、特许入退网流程等进行了全面的阐述,使运营服务商更加明确系统的发展规划与2017年的工作要点。下午2点,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张奇对系统认证工作进行了介绍,详细说明了认证的意义,认证工作如何推广,流程与标准,加深了运营服务商对系统认证体系的了解与信心。紧接着,运营中心培训部相喆对于培训的意义、类别、流程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并部署了2017年一汽二级服务系统培训工作计划。

    20日上午,大会继续进行。首先由运营中心产品部部长高明为运营服务商介绍了一汽二级服务系统以及一汽备品的品牌价值,并针对一汽备品的质量,价格,市场前景进行了科学的分析。接下来,计划部部长幺新宇针对备品采购流程以及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说明,表达了系统致力打造高度规范的采购平台的决心。随后,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张奇作了“关于系统集采平台”的工作报告。下午1点,市场企划部总监Steven Lin做营销培训,针对系统VI标准、营销物料与营销活动的管理及申报流程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说明,并部署了系统2017年营销工作计划,林总监认为终端客户的体验是不容忽视的,2017年,系统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为加盟成员提供更多专业、高效的营销支持,收获了在场运营服务商的高度认可与赞许。至此,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大会,加深了全国运营服务商对一汽二级服务系统发展规划及管理标准的认知与理解,为运营服务商积极开展2017年全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紧密联系,携手同行,合作共赢!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