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国际交流

美国汽车零部件认证协会到访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2016-09-30 来自:http:/www.camra.org.cn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9月30日上午,美国CAPA协会(美国汽车零部件认证协会)来我会拜访,这是CAPA与我会的首次接触。我会严波秘书长、张京伟副会长和行业发展部主任沈弘参加了会谈。严波秘书长代表陈琦会长对CAPA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广泛交流。
 
      严波秘书长首先向对方简要介绍了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的发展历程和当前行业情况。CAPA执行主席jake先生随后也向我会介绍了CAPA的情况。通过交流,增进了彼此了解。CAPA对我会在中国汽车维修行业的地位和影响力表示认同和赞赏,我会对CAPA在美国汽车零部件认证方面的权威性和与保险业合作的成功模式表示肯定。
 
 
 
      会谈中,CAPA执行主席jake先生表示愿意在我会推进“同质配件”的标准和认证过程中给予协助,以促进我们的标准更趋国际化,让中国更多经过认证的汽车零部件能够进入国际市场。同时,Jake先生表达了与我会合作的强烈愿望,诚意将CAPA二十多年来所积累的经验和教训与我会分享,通过借鉴可使我们少走弯路。CAPA欢迎我会到美国访问,参观他们的组织和对汽车零部件认证的过程。
 
此次CAPA到访我会取得了良好效果,双方共同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愿。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