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玛莎拉蒂售前“体检”服务再度升级,上海PDI检测中心全新开业

2017-06-21

    2017年6月20日,上海——玛莎拉蒂中国的新车“体检中心”—意大利汽车控股PDI检测中心再次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并于今日盛大开幕。PDI检测是一项售前检测证明,它对每一辆新车的外观、内饰及各项功能进行全面的“体检”,确保品牌将拥有最佳状态的新车交付于车主。升级后的检测中心将继续为包括玛莎拉蒂在内的意大利汽车品牌提供更高效、更优质的售前检测服务,此次升级也标志着玛莎拉蒂提升客户服务品质的决心,为中国客户带来更为卓越的品牌体验。

    为了确保每一辆新车的安全性和驾驶的舒适性,并能以符合品牌要求的标准交付车主手中,PDI检测中心都会在新车到港之后对车辆进行标准的“体检”。因此,PDI检测中心的高服务品质代表着品牌对客户体验的高度重视。玛莎拉蒂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与检测中心保持紧密合作,并不断提升其售前与售后服务体验,贴心为车主带来拥有最佳的性能与外观表现的玛莎拉蒂新车,让每一位客户都能尊享更为安心舒适的驾乘乐趣。

    全新开业的PDI检测中心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其最初创立于2004年,此前已历经2012和2014年的两次大型扩建。升级后的检测中心占地13,000平方米,专业服务团队进一步扩容,整体的作业速度提升至超过100台/天,进一步优化了为国内车主提供的售前检测服务。值得一提的是,新升级的中心还配备了一条全新的自动化流水线,帮助专业技师提高检测的效率与质量,缩短车辆到港之后在PDI的检测时间;流水线上配备的顶尖灯光照明系统,可辅助工作人员对新车进行更细致严格的漆面检查。梦想座驾将更快更完美地交付于中国车主。


    除了硬件的升级,新开业的PDI检测中心还进一步壮大了专业服务团队,检测中心及车间经理等专家都具备了超过25年的专业服务经验,能够为玛莎拉蒂品牌提供优质可靠的检测服务,让中国车主享受到一流的服务和一流的驾乘体验。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