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大陆集团依托强大的集团品牌优势开拓新的表皮材料销售市场

2017-06-27 来自:大陆集团

    汉诺威,2017 年 6 月 22 日。科技公司大陆集团加快合并贝内克-卡里科和宏舒赫的步伐。日后将利用强大的集团品牌优势开拓新的表皮材料销售市场,并扩大现有市场中的知名度。“通过新形象确保我们在世界各地得到统一,同时又不丢失多年传统,保证客户实现品牌再认,并强化我们员工的共同身份。还能借此持续强化我们在汽车行业以外的大陆集团品牌形象。”Dirk Lei博士说道。Lei博士是贝内克-宏舒赫表皮集团业务单元更名之后立即到任的负责人。经反垄断部门审批后,宏舒赫在 3 月 1 日开始整合,计划于 2018年底结束。90多名员工共同推进各个部门的整合,确保整个过程高效、顺利。

    融入大陆集团品牌后,各自的市场地位也会有所变化。贝内克-卡里科和宏舒赫变为大陆集团的一部分。从现在开始,公司形象也将逐渐转变为大陆集团设计风格。日后主要采用大陆集团黄,但知名品牌,如 Acella、d-c-fix、laif 或 skai 则保持不变。“此次收购将为我们的业务伙伴和员工带来巨大效益,全新的形象体现了两家具有不同文化底蕴的企业完美互补,但又彼此独立自主。”Lei强调说道

    一个由研发人员、工程师、销售人员和设计师组成的全球化团队深入了解市场和客户需求,为创新、智能、环保的表皮解决方案与高品质的创意设计相结合奠定了基础。归根结底,创新和进步是贝内克-卡里科和宏舒赫近 300 年来经久不衰的传统。两家企业凭借其技术实施和表皮设计,各自取得了世界范围内的成功,代表着家具、建筑、汽车和商用车领域以及 DIY 行业中领先的技术能力、设计、质量以及服务。合并后的企业凭借 11个生产基地、20个销售办事处以及遍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共同代表处组成的强大网络,能够贴近客户,从而为全球各地的客户提供最佳服务。

    从贝内克-卡里科和宏舒赫变为大陆集团的一部分:这家技术型企业加快整合步伐,日后将利用强大的集团品牌优势开拓新的表皮材料销售市场,并扩大在现有市场中的知名度。

    大陆集团致力于为客运和货运交通开发智能技术。作为可靠的合作伙伴,这家国际化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轮胎生产商和工业领域合作伙伴为客户们提供可持续、安全、舒适、个性化且经济实惠的解决方案。2016 年,大陆集团在底盘与安全、车身电子、动力总成、轮胎及康迪泰克五大事业部的共同努力下,销售额为405亿欧元。集团全球员工数量超过 227,000 名,遍及56个国家。

    作为大陆集团的事业部,康迪泰克被公认为全球领先的行业专家之一。其客户来自各个重要行业,如机械和设备制造业、采矿业、农业机械以及汽车工业。康迪泰克在全球 44 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员工约 46,000 名,凭借专业的材料知识,开发和生产由橡胶、塑料、金属、织物、玻璃和电子部件等合成的产品和系统,并能满足多种个性化定制需求。康迪泰克超越橡胶制品生产厂,始终寻求令客户满意且有利于环保的解决方案 。2016年事业部销售额为55亿欧元,将作为全球化高科技合作伙伴重点开发欧洲,亚洲,北美及南美。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