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展会信息

蓝点亮相第25届广州国际汽车用品、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2017-07-07 来自:蓝点科技

    2017年7月1-3日,第25届广州国际汽车用品、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以下简称CIAACE)在广州隆重开幕,美国实耐宝旗下品牌蓝点携工具及设备亮相本次展会。这是蓝点品牌第一次参加次CIAACE,作为多年征战在南方市场的汽保品牌,蓝点展示了最新的产品和技术,受到了现场观众的高度好评。

    本届展会,蓝点品牌带来了手动工具、气动工具、工具组套、工具车、汽车诊断仪器以及部分车间设备。今年最新上市的EVA工具托组套、六抽工具车以及工作凳等,均在本次展会亮相。

    蓝点产品的品质及服务受到了展会观众的大力追捧,综合性工具组套以及工具车等产品更是受到了用户们的高度关注。很多到场的经销商及终端用户对蓝点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表达出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多家当地的签约经销商也在展会现场达成更深入的未来合作意向,现场产品销售一空。

    自蓝点品牌登陆中国市场以来,一直重视南方的汽车后市场,先后在深圳、泉州、中山等地开设了形象展示中心,不仅开发了多家经销商,也积极与终端用户开展合作。未来,蓝点将继续开拓与发展南方汽保市场,将更多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带给每一位用户。

    始于1925年的蓝点品牌,坚持其“绝不妥协”的品牌精神,为工业及汽车维修行业提供品质卓越、值得信赖的产品与服务。不向品质妥协,不向效率妥协,不向困难妥协,一如既往,百炼成钢,以其超高的性价比赢得市场。2011年,蓝点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引进全系列通用工具、专用工具、维修设备及诊断工具,以高品质的产品与专业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迄今为止,蓝点品牌在全国范围内拥有16家形象展示中心,经销商及门店的销售及服务网络遍布全国30个省市。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