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蓝点携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成都CAPAS展

2017-06-15 来自:实耐宝

    2017年5月25-27日,2017成都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服务展在成都世纪新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实耐宝旗下品牌蓝点继2016年参加此次展会后,再次回归,现场展示了蓝点最新的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获得了高度赞誉。

    蓝点作为本次展位的唯一一家工具企业,现场带来了蓝点最新及最全的产品系列,手动工具、气动工具、工具车、工厂设备及汽车诊断设备。产品受到了现场诸多参观者的高度好评,部分产品更是预订一空。除此之外,四川省当地多家汽保经销商及终端用户拜访了蓝点展台,均对蓝点产品表示出了高度关注及合作意向。

    成都国际汽车零部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今年已经是第四届了,本届展会共设4个馆,拥有升级版六大专区(即供应链采配区、汽车用品生活馆、快修易损件专区、商用车专区、新能源专区、四川企业展示区),展览面积达到35000平方米。

    截至2015年底,四川省汽车保有量366万量,年增长速度保持在15%。2016年成都全年的整车产量达110辆,汽车产业总产值约达到2000亿元,汽车产业已成为成都市的优势产业之一。CAPAS作为西南地区汽车行业领军的一站式商贸、交流与投资平台,一直致力于深耕与开拓西南市场。实耐宝旗下品牌蓝点,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重视西南地区市场的开拓与维护,2014年先后在成都与重庆设立了形象展示中心。除此之外,蓝点也积极开拓发展当地经销商、建立专卖店,同时也和西部地区的整车厂商展开合作,力争将更多的优质产品推广给当地的经销商及终端用户。

    未来,蓝点将继续深耕西南市场,将越来越多的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呈现给广大西南地区的用户。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