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工匠精神·长久品质 | PPG全力支持长久集团全国喷漆技能大赛

2017-08-24 来自:PPG专业汽车漆

        8月12日至13日,长久集团“炫彩人生”全国喷漆技能大赛总决赛在PPG专业汽车漆上海培训中心成功举办。此次大赛历时三个月,历经初赛、复赛的紧张激烈选拔,最终有22名技术精英从全国61家参赛店的249名技术高手中脱颖而出,角逐长久枪王冠军之位。作为长久集团的供应商合作伙伴,受邀全程参与赛事,提供比赛方案及赛场,选派比赛裁判,同时在物料和技术保障上全方位助力赛事顺利进行。

        本次大赛秉承"工匠精神·长久品质"的精神,以提升喷漆服务质量为使命,全程依照国际领先的修补漆标准施工流程规范。同时,为了展现长久集团“诚信、人本、创新、进取”的企业价值观,大赛全程使用环保绿色的水性漆和高固低VOC产品,为可持续发展助力,关注人才培养,彰显社会责任感。



        经过激烈紧张的比赛和严肃公正的裁定,最终来自东莞沃尔沃的韦兴建荣登本次大赛的冠军。

        在此,PPG对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表示由衷的祝贺,对所有参赛技师在比赛中所展现的精湛技艺和匠心精神致以深厚的敬意。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