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江西交通运输厅举办纪检干部培训班

2017-09-06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8月29日至9月1日,省交通运输厅在交通运输部井冈山干部培训中心举办纪检干部培训班。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组组长陈兵及厅直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干部共50余人参加培训。 
     
陈兵指出,上半年,全厅各级纪检监察部门结合行业特点、实际情况和具体问题,严格履行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营造交通运输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扎实开展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他要求,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要正确认识纪检监察部门的工作内容和使命,厘清工作职责,紧跟形势需要,确保落实到位,促使主体责任的落实;要认清存在的问题,加强发现问题的能力,运用多种手段发现事故苗头,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将其作为我们工作的指南,以党内监督带动其他监督,抓好关键少数;要强化监督检查,严肃履职抓执纪,树立正确执纪导向;要严格把握政策界限,做到既鼓励创新、表扬先进,也允许试错、宽容失败,并将这一导向严格落实到执纪工作中,有效运用“四种形态”,认真查核线索。

  陈兵强调,迎接和服务党的十九大召开,是当前全厅各级纪检监察部门首要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真正担起政治责任。十九大召开后,要自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推动工作,促进全厅纪检监察工作上迈上一个新台阶。

  此次培训邀请有关专家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有关政策解读》《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解读与实践运用》《井冈山-延安》《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坚定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等进行授课。15个单位纪委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