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教育培训 /教培资讯

江西厅举办厅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7-09-07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蔡建新强调,要牢牢把握要求,切实提升基层党支部书记队伍的素质能力。一要有坚定的信念。支部书记作为党员带头人,更要加强理想信念的坚定,要有忠诚之心、担当之心。二要有高尚的品德。要成为一名好的支部书记,必须首先是一个品行端正、为人厚道、作风正派的人。三要有丰富的知识。党支部书记必须具备与本职工作相适应的文化知识结构,要具备扎实的党务知识、扎实的百科知识。四要有履职的能力。要具备良好的组织能力、统筹能力、沟通能力。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刘大胜以《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的党支部工作》为题,围绕党支部的地位作用、党支部的主要工作、党支部的运行方法为学员作了专题辅导。省公路工程监理公司党支部等7个基层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经验交流。学员自学了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思路更清晰了,方向更明确了,信心更坚定了。特别是刘大胜教授的专题辅导,内容很丰富,归纳很经典,方法很实用,课件很精美,语言很生动,感受很深刻,收获很丰厚,为做好基层党支部工作提供了方法指导。今后,一定要把这次培训的内容、方法,很好地运用到支部工作中去,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水平。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