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天津市“津城车大夫杯” 汽修职业技能大赛理论考试开考

2017-09-21 来自:中国交通新闻网 作者:宋颖

        本网讯 9月15日,由市交通运输委、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市交通集团协办的天津市“津城车大夫杯”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九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汽车维修工职业技能竞赛天津分赛区理论考试分别在市交通职业学院和蓟州区信息工程学校开考。
        市交通运输委副巡视员孙勤民同志率市交委有关部门负责人巡视了市交通职业学院考场考生的考试情况,来自全市各区维修行业一线的170余名从业人员参加了今天的理论考核。
        理论考核分为行业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职业道德、安全规范和专业知识。考核形式为计算机作答,选手考核题目将自试题库随机生成,选手答题交卷后当即由计算机自动阅卷评分并显示成绩,确保竞赛考核公平、公正、公开。最终将在理论考核的基础上选拔出40名优秀选手角逐本月27日、28日的实操考核。
        此次汽修职业技能竞赛将“津城车大夫”植入其中,并命名为“津城车大夫杯”,其目的是借助“津城车大夫志愿服务基地”的运营及竞赛这个平台,大力弘扬“质量为本,诚信为先,人车和谐,绿色发展”的理念,大力倡导“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培养一批“能力突出、作风过硬、技艺精湛”的高素质维修技术人才队伍,不断增强从业人员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创造“放心消费”的市场环境。
广告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