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安道拓获得2017年J.D. Power两项汽车座椅满意度大奖

2017-09-28 来自:安道拓中国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座椅供应商,安道拓在J.D. Power《2017年座椅质量和满意度调查》中,在“主流市场中型及大型轿车”和“豪华多功能车(SUV)”两大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一。

     安道拓(曾经的江森自控专业汽车内饰业务单元)已连续五年在J.D. Power的调查中,因其于多个汽车细分市场中的出色表现而获得认可。同时,这也是该公司及其合资企业,包括Avanzar内饰技术有限公司和位于底特律的Bridgewater内饰公司,连续第十四年受到J.D. Power的表彰。

     安道拓全球质量副总裁Jim Pastor表示:“我们致力于生产优质的座椅系统产品,确保其安全性、功能性和舒适性。J.D. Power的认可是对我们团队努力成果的肯定,也再次印证了我们为客户提供超出行业标准的世界一流产品的决心。”

    《2017年座椅质量和满意度调查》向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们提供轻型乘用车座椅系统的质量和满意度信息。该调查要求新车车主根据他们在购车后的前90天内的乘车体验(如:是否发现缺陷、故障或设计问题),为汽车座椅和座椅安全带的质量打分。

    《2017年座椅质量和满意度调查》覆盖了2016年11至12月和2017年1至2月注册的2017年度汽车车型和轻型卡车车型,并综合了逾77000位购车者和汽车租赁者的反馈。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