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市场动态

德纳任命新首席技术官

2017-09-30 来自:德纳股份有限公司

        俄亥俄州莫米市,2017年9月29日,德纳股份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DAN)近日宣布,任命克里斯多夫·多明尼加(Christophe Dominiak)为新的高级副总裁和首席技术官,接替即将退休的乔治·康斯坦德(George Constand)。

德纳股份有限公司新任高级副总裁和首席技术官克里斯多夫·多明尼加(Christophe Dominiak)
 
        多明尼加于2016年2月加入德纳,担任德纳全球非公路部门的工程副总裁。在此之前他就职于哈金森工业公司,一家位于巴黎的全球汽车和航空航天供应商,担任副首席技术官。再此前,他就职于法雷奥公司的多个领导岗位,包括高级电气工程及采购总监,电子接入系统董事总经理,以及安防系统副总裁。多明尼加曾在巴黎的罗克韦尔公司任研发总工程师和项目总监,也在伟巴斯特和康宁公司从事工程工作。
        多明尼加在巴黎著名的法国国立科学技术与管理学院获得材料专业硕士学位,并在鲁昂大学同时获得物理专业的副学士和学士学位。
        “车辆大数据和电气化进程正在影响德纳服务的所有车辆市场。”德纳总裁和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卡姆斯凯斯(James Kamsickas)说:“克里斯多夫的才能对德纳很有价值,我们将继续在实现新技术商业化,推动电气化和混动化的领域执行企业战略。他已经通过他的领导力,针对多种车辆市场的专业技术能力,对系统集成和整车结构的经验,以及在电子和工程控制领域的强大背景知识,帮助德纳提升了在车辆智能化和电气化领域的领先地位。”
        “我也想感谢乔治·康斯坦德在过去八年来为德纳所做的贡献,并祝愿他退休生活一切顺利。乔治给他的岗位赋予了有价值的见解,敏锐的商业嗅觉,领导力和忠诚的品质。”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