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对外交流 /行业互动

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于飞厅长调研大庆市交通运输工作

2017-11-02 来自:交通运输部网站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厅长于飞同志一行赴大庆市就交通运输行业发展及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工作调研,期间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该市交通运输行业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并同市委市政府领导和公安、交通等部门负责人就需要省厅帮助协调解决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解决意见。

  大庆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嘉兴同志表示,当前大庆正处在全面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实现全面振兴,争当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排头兵是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提升交通运输综合承载能力是实现转型发展的关键基础,该市现有交通运输体系正在逐步完善,但也存在着城乡路网结构不均衡、对上争取不够等问题,希望省交通运输厅能够对大庆交通运输行业未来发展走向给予支持和帮助,推动大庆交通运输业全面协调发展。

  于飞同志充分肯定了大庆市近一个时期以来的交通运输工作,在发展思路、重点工作、安全管理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该市交通运输行业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大庆是我省交通运输体系中的重要节点城市,交通运输部门在城市转型发展中要争当排头兵,要加大对上争取力度,省交通运输厅将全力支持大庆交通运输行业快速发展。二是地方政府和交通运输主管部门继续加大对县域交通运输行业的扶持力度,积极帮助县区提升交通运输综合承载能力。三是以供给侧需求为突破口加快交通运输行业改革,坚持部门联动等机制加强行业安全管理,注重运用信息化手段提升行业服务水平。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