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维修配件工作委员会2017年会员工作会议召开

2017-11-10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维修配件工作委员会

        2017年11月3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维修配件工委会在重庆召开了2017年会员工作会议。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严波、常务副秘书长王逢玲出席,会议由配工委常务副主任叶向东主持,重庆车检院、北京城市科学院、上海车配龙等副主任单位和会员单位代表一共29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严波秘书长指出,配件工委肩负重要责任,要与其他工委联手开展工作,要发挥承上启下的作用。配件工委正在制定的《汽车维修配件编码、标识与追溯应用规范》团体标准,对于同质配件落地实施工作起着重要作用。
        王逢玲副秘书长希望汇聚行业精英的配件工委发挥主渠道功能。会上,他对配件工委几位副秘书长的工作进行了明确的分工。
        叶向东副主任回顾了配件工委2017年的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规划。与会代表针对配件工委的发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纷纷献计献策。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