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二次会议暨四届理事会三次会议在温州成功召开

2017-11-23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处

        2017年11月22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二次会议暨四届理事会三次会议在温州成功召开。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巡视员王水平、车辆处副处长曹磊,浙江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胡群力,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长陈琦、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张京伟、汪学君、黄汉光、陶巍、吴东风,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严波,副秘书长王逢玲、盖方、于开成等出席会议。中国汽车保修设备行业协会秘书长刘建农、副秘书长张雁平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
        会议由严波秘书长主持。这是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自去年换届以来召开的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的主题为:“携手共进 共创未来”。理事以及会员单位代表共计25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王水平在致辞中指出, 协会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为会员和行业提供了更好、更优质的服务,对协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并对协会今后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协会按照党和国家关于推进行业协会改革和发展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协会职能,在做好双向服务的同时,切实加强协会自身建设,为广大车主做好社会服务。不断开拓创新,拓展服务功能,建设人民满意的协会。
        陈琦作了协会工作报告,汇报了2017年主要工作,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一年以来,协会认真贯彻国家深化社会组织改革的精神和主管部门的相关部署,适应行业发展需要,围绕会员单位需求,在促进行业发展、维护会员权益、倡导和加强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体系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树立了新的形象。工作报告内容详实具体,催人奋进,体现了协会领导及秘书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大会依据协会章程,与会代表听取、审议,并全票通过了2017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监事报告以及多项议案。上午的会议还对2016—2017年度获得优秀会员等称号的会员单位及有关个人进行表彰。
        下午的会议围绕“绿色、诚信、 创新、 发展”主题,安排了多项专题演讲。首先由曹磊副处长做了“汽车维修行业宏观政策解读”的主旨报告。接下来《汽车尾气排放治理》、《创新驱动发展》、《行业协会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行动方案的政策解读》、《汽车零部件技术法规与检测》、《服务会员平台建设探讨》等专题演讲依次登台。


        本次会议内容切实际、贴地气得到与会代表的普遍认可,取得了很好的反响。协会今后将紧紧依靠各方面力量,勇于责任担当,创新工作举措,积极服务会员;主动配合政府部门工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把协会建设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一流社会组织。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