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汽修协连锁工委一届六次主任(扩大)会议 在温州成功召开

2017-11-24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连锁经营工作委员会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连锁经营工作委员会(简称中汽修协连锁工委)一届六次主任(扩大)会议于2017年11月21日在浙江省温州市阿外楼酒店胜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温州萨塔汽车保养有限公司承办。
        中汽修协秘书长兼连锁工委主任严波、温州市运管局副局长陈代庆、连锁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严雪月、副主任委员徐向东、傅化雨、朱文彬、杨小勇、马瑞晓、副秘书长底彦彬、才延伸、项展洲等出席会议,南宁市交通委副书记李富贵、张家港市交通局处长钱进、中汽修协综合部主任邱红、行业发展部副主任王旭、技标委秘书长刘瑞昕、润滑油工委秘书长曲彬等特约出席会议。会议由连锁工委副秘书长底彦彬主持。
        21日上午,与会代表参观考察了温州萨塔汽车保养有限公司,其主推的汽车服务第四站商业模式,深受行业和市场认可,是地方政府、协会大力支持的创新项目。随后参观考察温州市港华汽车维修有限公司,其文化基地、培训中心极具创新性。通过考察,代表们对温州市汽车后市场的发展水平点赞,通过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升。
        会议以“促诚信、推转型、立标准、建连锁、扩规模、搭平台”为主题,力促发挥汽修连锁品牌引领作用,推动汽车后市场供需结构升级。温州市运管局副局长陈代庆首先致辞,对大会在温州市成功召开表示欢迎和祝贺,介绍了温州市汽车维修行业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主任严波向大会通报了协会近期的工作动态,并对连锁工委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随后,连锁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严雪月就7月-11月阶段性工作总结和下阶段工作计划向大会作了报告。
        会议通报了新入会八家会员单位名单、增补副主任委员一名,向中汽修协技标委提名副主任委员1名、特聘专家4名。
        秘书处对几项重点工作向大会进行了汇报,副秘书长才延伸对《汽车维修连锁服务规范》团体标准、《汽车维修连锁行业发展研究报告》等两项工作进行说明,副秘书长底彦彬对“中国影响力汽修连锁品牌评选”工作进行汇报,张早根对“汽修连锁品牌孵化基地”项目进行了说明,副主任兼秘书长严雪月对《汽车尾气治理(M站专项)开业条件》团体标准的推进进行了汇报,副秘书长项展洲对微信公众号的开发和运营进行说明,希望会员企业积极投稿,扩大工委影响力,并宣传企业。连锁工委副主任杨小勇对汽车维修电子健康档案总对总方案的实施进程进行了汇报和讨论。
        在集体研讨环节,与会代表积极发表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对行业的发展趋势、工委会的工作方向、会员的作用等献计献策。
        通过本次会议,加强了温州市汽车后市场和全国其他地区的交流和了解,必将促进温州市汽修行业的转型升级,促进汽车维修业绿色、诚信、品质发展,为广大车主造福!大会提议一届七次会议将于明年一月份在天津举行,大会在欢乐振奋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