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协会动态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表彰2015-2016年度全国诚信汽修企业

2017-11-24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处

        树诚信之风,打造放心汽修,弘扬行业正能量。2017年11月23日,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在温州召开“2015- 2016年度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表彰大会”。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车辆处副处长曹磊、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长陈琦,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张京伟、汪学君、黄汉光,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严波等出席,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370多位维修行业协会和受表彰的汽车维修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诚信表彰会议现场
        此次活动经各省、市管理部门和行业协会推荐、评选、公示等流程, 全国884家汽修企业在行业中脱颖而出获得“2015-2106年度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称号。其中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27家企业连续5届获得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称号,上海长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63家企业连续4届获得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称号。

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曹磊副处长致辞

严波秘书长主持会议
        曹磊在致辞中说到,诚信是维修行业发展的基础,是最可贵的企业品质,也是维修行业始终努力的方向。全国汽修诚信表彰活动得到了交通运输部的高度重视和认可,该项活动不仅是倡导行业精神的一个重要形式,也是对优秀汽修企业的激励,希望协会继续秉承诚信服务的理念,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深化诚信体系建设,为弘扬诚信经营的良好社会风气,促进汽车维修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京伟副会长代表协会对诚信表彰活动进行总结
 
        协会主办的两年一度全国诚信表彰活动是按照党中央关于健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信用体系的要求和交通运输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道路运输市场诚信体系建设的意见》的部署,旨在倡导机动车维修企业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公平竞争、优质服务,促进汽车维修业转型升级,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打造群众满意、政府放心的行业。
        陈琦在最后的发言中指出,诚信表彰活动离不开各地管理部门和地方协会的大力支持,希望表彰活动能够按照国家的相关要求与时俱进,越办越好。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