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网站
协会首页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中自催化杯”首届中国影响力汽修连锁品牌评选第一次评委会工作会议召开

2017-11-27 来自: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处

        2017年11月23日,“中自催化杯”首届中国影响力汽修连锁品牌评选活动组委会于浙江温州召开了首次评委会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兼连锁经营工作委员会主任、组委会主任严波,连锁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组委会常务副主任严雪月,中汽修协副会长、组委会副主任吴东风,中汽修协对外宣传部主任、组委会副主任于开成。会议由连锁工委副秘书长底彦彬主持。
        组委会秘书处首先做了阶段性工作汇报。自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得到行业企业的积极响应,共收到近百家企业的报名申请,通过报名资格审核的七十二家,组委会针对企业的报名情况做了详细的统计分类和分析。随后,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并重点对品牌路演大会的组织工作、路演形式进行了讨论。
        随后评委会专家重点对评选的流程、模式和方法进行了讨论,对评选标准从操作层面进行了微调,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方案。本次会议初步确定了入围资格评定环节的初评专家组名单,十二月中旬期间封闭三天进行评选工作。
        评委会一致认为,本次活动是为业内树典型、为社会谋福利的好事,必须要做好、做细,每一项工作都要保证公正性,严谨性,专业性,将评选活动打造为业内的品牌活动,进一步促进连锁化,品牌化发展。
        -出席本次会议的评委、专家: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严波
        吉林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秘书长吴东风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副社长兼总编于开成
        中汽修协技术和标准化委员会秘书长刘瑞昕
        中汽修协行业发展部副主任、通联传媒总裁王旭
        南宁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党委副书记李富贵
        中汽修协连锁工委副秘书长、麦卓咨询董事长才延伸
        中汽修协连锁工委副秘书长、驷惠软件董事长项展洲
        中汽修协配件工委副主任、新汽联(优汽)总裁张科
        成都汽修协会副秘书长兼连锁工委主任、摩铁沃董事长陶虹宇
        中汽修协理事、华汽羽悦汽车技术研究院董事长张早根
        中自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用车事业部总经理王安霖
        放心联合认证中心技术总监、高级认证审核员李佳
详情页广告(1)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版权所有 苏ICP备15040913号-1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技术支持:《汽车维护与修理》杂志社北京铭万